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老公這是我們的 蜜月行〈下〉
2008/08/12 15:04:12瀏覽405|回應2|推薦1

       吃完墊胃的 魚丸湯〈真的只是墊胃,我的 胃跟黑洞一樣可怕,都不知道吸進去哪了。〉,在附近小攤子逛逛,順便兩各童心未冺的年輕人,一直在古玩店玩,一下子拿著 竹蜻蜓,自以為是多囉*夢一樣,一下拿著各式可愛的 小東西,就這樣一路逛逛,就不知不覺走到我們當初畢旅吃偶宜的地方。〈音譯不要太在意,這奇怪的字喔,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就好了 〉

     那是一個滿高的暸望台,可以邊吃東西,一邊目遠的好環境,可惜的是可能那天天氣是適合交遊的 日子,所以原本在窗台,自以為是懂得欣賞風花雪月之人,吃著吃著,看著看著,頭上也開始生產,人工牌沙拉油,好熱阿。我們兩有志一同,默默的拿起手中的食物,我們搬遷,搬到一個吸煙區,我們怎麼這麼會搬,所以我們對看一眼,兩人又搬到一個有花有草,自以為很漂亮的地方〈實際是幾個東倒西歪的盆栽,我們運用我們平時兩人才在線上玩的無聊遊戲,開始想像有海毆,有蔚藍的大海。〉,快速的吃著,想說快去看看其他好玩的地方八 ,不然在呆下去,我想下次網誌是在精神病院打的。

      今天最後一行程,是遠在基隆的廟口,它是有各類好吃小吃的漁港,在走到基隆廟口的路上,從海上傳來陣陣魚臭味,讓我們越走越快,希望快點到達目的,趕快吃到香噴噴的小吃,但可能是因為在來的路上一直聞到魚腐爛的味道,忽然讓我們提不起食慾來吃任何東西,我們開始逛街,但因為我腳好酸,我就提議說走我們去書店坐坐,但在那裡想坐一下,一直被店員趕〈嗚...嗚..嗚..我只是腳酸想坐一下,我沒有來看免錢書的意思。〉,最後被趕到跟兒童區,很不要臉的跟小朋友搶位子去 。〈姐姐沒惡意只是腿酸,讓姐姐休息一下啦。〉

        在基隆廟口,天氣熱到衣服可以擰出水來了,我們跑去吃清涼的泡泡冰,在基隆廟口有兩家泡泡冰,但我們百般不解,為什麼 一家好多人,多到有點水洩不通的感覺,另一家人少的可憐,因為我們是擁有慈悲胸懷的情侶檔,我們毅然決然的去人少的那一家,〈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真正理由是我沒耐心等〉,晚餐再吃完一頓好吃的鼎邊厝,畫下完美的句點。 總歸一句話,今天是吃吃吃喝喝喝胖胖胖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109881

 回應文章

裘莉
真棒的旅程
2008/08/19 00:10

恩恩,的確,有一件事是對的!~~~~~~~~~~安潔的胃是無底洞!!!

我的大概也只能說是比較大的拉基桶,但安潔卻是無底洞,可是最可怕的是,都是我在胖<在角落哭泣>喔~原來是無底洞不會吃太多,但拉基桶每次都裝滿,哈哈哈

九份真的不錯玩,可是去覺得蠻累的,要去金瓜石阿!!不過要走很多路阿!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1:11 回覆:

我說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你不要只注意奇怪的地方嘛!我都要臉紅了

不知道會吃也算優點嗎?可是我也是會胖的好嗎?〈我麻還說再胖就不要回家了 ,你就知道我現在多胖了〉

其實你也是很會吃的,我門是克利的廚餘桶,我門走不浪費食物路線,我門一起努力吃垮吃到飽八,耶耶!〈奇怪的目標〉

對阿下次我門在去九份玩八,沒一起去過,應該跟不同人會有不同的回憶。我沒去過金瓜石,不知道好不好玩。你要當導遊喔


小鷹鷹
我也要九份行XD
2008/08/12 22:17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的話,你再帶我去九份走走吧!

畢竟我連畢旅都沒去過~哈哈!

瞭望台~挖尬意 我也想走風花雪月路線

(為了跟某波一樣XD)(純屬玩笑 不要理我= =)

吃吃吃喝喝喝胖胖胖之旅~ 簡單兩個字........

我愛ˇˇˇˇˇˇˇ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1:21 回覆:

恩好ㄚ!你上次才來一下下,都沒帶你去到哪裡,卻被我氣懷去了 ,真是對不起!下次來我好好帶你出去玩八!

都沒跟你去畢旅的回憶,真是難過阿!誰叫某人剛來我們班,還不熟,不過還好你轉班了,不然都不能認識妳。

恩那段不理你,你慢慢發花痴

我數過是九各一點都不簡單。

很高興你愛,不汪費我電腦當機重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