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大螢幕的變形金剛到家庭劇院組的哈利波特
2009/07/18 23:18:45瀏覽412|回應0|推薦0

     這又是一篇拖稿文,真的很會拖,還有欠別人一篇台中行,已經答應說會打結果現在依然無動靜,我好像一直在挖坑,還有欠別人一篇文章,及最近的活動,搞笑游泳課程,還有需要很大的彈性來適應的千變萬化的宜蘭行,只希望快把這些文章打出還與大家分享。

    話說〈真的只能用話說,這件事大概是上禮拜六的事了〉再受到某學弟的邀請,說要去IMAX版的變形金剛,之前沒有看過第一集,因為那時候對這部影片評價很兩極,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想要去找來看,可是因為不小心〈應該說很自然的在捷運站上看到他的預告片,不小心,心動一下了〉看到生動的預告片,激起我想看的慾望,但是身邊的人不是跟男朋友去看過了,不然就是回家了,最直接是不想去看的,所以我想看的衝動,就只好作罷了,因為我討厭一個人去看電影。

         後來受到學弟邀請,要去看超大螢幕的IMAX版,這可以說我不看而已,一看驚人,而且不知道是因為聽到要看超大螢幕,原本對變形金剛沒興趣的裘莉,也突然想看了,因此我們一行人,加上本來就想要去看的毛就出發前往去看超級栩栩如生的變形金剛。

   這邊不在贅述,變形金剛的內容,有些事情不能用說的,要實際去才能體會,用IMAN看的感動,只是在看的時候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們買太前面了,所以看的有點辛苦,第一次看電影要一邊做頭部運動,要尋找科博文在哪理,加上因為太真實了所以眼睛有點用眼過度,大家出來時,都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年,是何地的感覺,只是要在這邊提醒大家,去看熱門電影還是要,早點到比較好,我們原本要看6點,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連七點多的都沒有買到,只好買八點五十的,結果還是沒有買到好位子,而且結幕散場時,一看挖大批人場湧出來,這可以算是對變形金剛的肯定嗎?相信他的票房一定很美麗。

     這邊說說最近認真學英文的裘莉,連出來時不忘問科博文的英文怎麼說,不過她的英文跟他的中文一點都對照不起來,Optimus Prime ,後來認真的問裘莉,幹嘛那麼想知道她的英文怎麼念,她另我無言的回答:因為英文才是他真的名字阿!萬一遇到他時才可以叫他真的名字。請問你要去哪裡遇到他,這種回答,跟小朋友說他長大想要當科博文一樣無言,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但這個夢想,我想不是靠一句加油就可以實現的吧!

    之後又緊接在後哈利波特上映了,這次增加了新的人馬是虹錡和長的像桂綸鎂的虹錡的妹妹,不過我覺得虹錡跟她妹真的長得滿像的,不過虹錡平常的打扮就是簡約風,我相信她認真的打扮後一定是個大正妹,要追他的快來喔!

    這次哈利波特的內容,愛情的成分多了那麼一些,劇情中緊張中不忘搞笑,我覺得這集的哈利波特在為結局製造高潮迭起,所以混血王子 的背叛,顯得不夠刺激,不過還是值得推薦大家去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胃口被養大了,所以在看的時候覺得咦奇怪電影螢幕怎麼跟我們家電視一樣,這是家庭劇院吧,這是那天有一起去看變形金剛的心聲,這是誇張了 一點,不過真的很不能適應,忽然覺得螢幕縮小很多,這是看完IMAX版的後果嗎?

      期待我下次去看天外奇蹟,看還會不會有這個感受,希望不要,我還想要開心的享受看電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