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上的
2012/01/08 17:23:28瀏覽86|回應0|推薦4

從中國回來後 我一度陷入地域上的失落感

我愛上中國的一些人  

有些人讓我依依不捨  有些事讓我如印記刻在心裡

有些物是回來後體會不到的感覺

愛上了空曠 遼闊的大地

愛上了一切與自己慢慢建立的網絡

愛上了踏過每一寸街道的空氣與風格

也因走過這一遭  我才知道自己多麼可笑

當我在思考兩地差異時  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地域 文化  民情 不同

就算我再怎麼不習慣終究要學會體諒與理解

我相信我用心感受到的一切

在短短的兩年裡 真正幫我渡過難關的

是我在中國的朋友

是他們陪我走過無奈和解決困難的狀況

可惜小妹我並無大錢可以請你們

有的只有真心 

我愛上我用心體會的一切

因為那是零的開始  也是零的結束

現在回想 只有在中國的歲月是我喝最多酒 苦思最多的時候

所有的苦悶都化在無言的話語裡 往前走

如果有恨  勢必有愛 才會有如此大的感悟

謝謝這一路上 笑看我與陪我一起吃苦的你們

妹子終究只是一介俗子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601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