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話反過來說 我就不難過了 你懂嗎?
2019/04/20 17:50:41瀏覽601|回應0|推薦12

【這些話反過來說 我就不難過了 你懂嗎?】


我很用力用心經營了這些年的感情,因為相信,所以心無旁鶩,放下了家人,向你走過去,但我失望等待這麼多年,你連承諾都能一再跳票,甚至讓我看到你的自私。

反過來說:
因為我努力經營,當我為了愛放棄所有的一切時,我問自己為什麼哭泣,終於內心給我的真實答案,不甘心。
所以不願放棄,我一再希望你可以改變,甚至為了我做微調也好,但事實是不可能。是心冷還是累了,我說不上來,但放手後心靈突然能自在呼吸,一種如釋重負地攤平自己。
這些年感情上,我變成了我討厭的人,以往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別人為你改變,想不到我也沉淪在這索求裡,這是我錯誤的開始。
我認定一個人,就不會再去思考新的機會,這是我對感情的忠誠度,這幾年為了要讓我家人放心,答應了幾次會面,但我從沒改變過,因此我總給他人不同藉口,然後全身而退,這是我對感情上能做到的事,只要你信我,就沒有其他縫隙能讓我轉移。
但又如何呢?細水長流的感情、兩地分隔,我用時間換信任換空間換真誠,最後是一場空。
我選擇不恨你,是對我自己的解脫,真用心深愛過,用恨做結尾,只表示我心態不夠好,因此最後一次告訴你我不恨你了,是發自內心的答案,謝謝你陪我過去7年。但也代表著,我不再回頭了,因為這感情已扭曲。

我給自己的理由就是,問自己怎麼了,承認自己的問題,就算你說我是好女人,但好女人總是為了你先退讓,擔心你擔心的。就算下場如此,我告訴自己,不恨我就自由了,心靈真正的解脫。

Photo by Will O on Unsplash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12580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