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用價值衡量我
2012/02/10 15:35:03瀏覽130|回應0|推薦4

如果我的愛是一棟五百萬房子可以買到的

所以我值這個價 就該收這個禮

那我很抱歉  我是非賣品

不是用價值來算我的身價的

如果我的人是可以用鑽石就買下來的

那你就太膚淺我了

我的身不是一種用物品計算的單價

我的靈魂就算是賣給了神或惡魔

也是拿我的命來換的

所以不要輕易拿市場價來算我該值多少

不要在覺得對不起我時  送我東西

不要在覺得對不起我時  陪在我身邊卻心不在焉

不要在覺得對不起我時 假裝你很無辜

這一切都會讓我覺得無聊

特別是你以為花時間、買禮物、打電話給我

可以止住我對你的想法與感受

不要拿我跟別人比

你心目中最美好的人選 肯定不會是我

不然你就不會拿誰來跟我比

如果我只能用你的計價方式來換算對不起我的單位

 那我只能說  我從今而後

你的價值不再列入我個人的檔案裡

因為你的值與不值  在我的時間裡就是一種浪費

記住~別用價值衡量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61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