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車站相聚
2015/11/04 20:57:2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到彰化車站前很詭異的是經過苗栗高鐵站,整個建築是高鐵車站中最沒特色的四方造型,位於人煙罕至之處,這就劉縣長積極建設苗栗的目的?11月4日要通車,不知到苗栗是要去參觀土樓嗎?(因土樓也在附近)

這突兀的建築完全不是台灣的歷史建築,是硬生生地聽從背後人的主導以及不知要討好長官的詭譎企圖?才產生的外星人土樓,實在是從來就沒在台灣發生過的土樓竟要移植在苗栗,想到就覺得傷心加氣憤。

再來要到彰化時又經過迂迴設計的新烏日車站,本以為是成功車站改建而成,結果不是,是再新建的。

就在經過新烏日不久看到成功嶺入口,又不久成功火車站通過,才知道偉大的政府是怎樣在燒錢。

到彰化市八點三十分,去洗手間時發現我在2012年暑假參加新台灣史半線那場到彰化車站廁所是舊的,周日去時全部改建新的,粉紅的門看起來很有朝氣。

後在彰化車站想打電話給黃兄,即聽到有人喚我,朝正前方望去。一輛深藍九人座車裡,一位先生在司機座看著我們,哈哈,正是黃兄到也。

他說再等一會兒,海線區間車就要到了。果然準確,08:43云在車站門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9608&aid=3489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