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8】
2008/03/28 15:55:17瀏覽388|回應1|推薦4
97年3月28日 第十二天

親愛的,你有沒有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今天去看他,帶了一大袋的麵包,裡面全都是他愛吃的口味。今天的他很不尋常,話筒都還沒拿起來就已經在哭泣。

我問他「怎麼了?」他開始說出令我心碎的事實…

他說他第一天所作的筆錄全不符事實,他根本沒有動手,他會向警察承認他有動手是因為,他害怕有某人會對我們不利,因為在事發後的幾天,某人曾經語帶威脅說若事情東窗事發,他如果不扛罪就有可能對他不利之類的話。

我聽完之後整個人氣到直發抖,氣是氣他怎麼這麼傻,他扛罪,那誰來扛你的孩子?我這樣問他。氣也氣在因為心疼他,為什麼這麼單純?

如果真要對我們不利,但至少他是陪在我們身邊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留我們母子兩在外面過著吃不飽整天提心吊膽的日子…

我們離開的時候,他不安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明天又是週休,有兩天的時間沒辦法看他,我想,這兩天他一定會很難熬…

現在,我很害怕,害怕檢察官不會相信我老公說的理由,我還在等律師開完庭要和他商討該如何解決這樣的事情。

哭完了,是該面對事實的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330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8/04/02 18:44
從你的文章裡感覺到你的無助!
雖不知你老公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如果受人威脅的話
是不是要找相關單位尋求保護~

現在的你是身心俱疲的。
你老公的事情當然要不斷尋求協助希望案情早日明朗
而且你們也透過律師的幫忙,我想這也只能靜觀其變等待結果了
只是你,也要試著轉移目標~好好與小孩適應獨立的生活
畢竟,人都是孤獨的!
一個人會如何都不是預知的,那是很無奈但卻是現實
是要好好想想與小孩的生活,老公的事情就交由律師吧!
祝福你~~  




蕾米(leimi) 於 2008-04-03 11:23 回覆:
經過這些日子之後
我已經漸漸釋懷
也正如妳所說的只能靜觀其變了
因為除了這樣我什麼也幫不上忙
但日子還是要過,小孩還是需要人照顧

謝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