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7】
2008/03/27 22:25:24瀏覽384|回應0|推薦3
97年3月27日 第十一天

我今天實在很糟糕…

今天和婆婆去看老公,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吃錯什麼藥,居然會在老公面前跟婆婆起了爭執。也許是這些日子積壓的情緒把自己逼的太緊繃,又加上每次每次的短短接見十五分鐘,我都沒辦法好好的和老公說說話。於是,所有的情緒在今天一不小心就爆開來…

老公今天一定很擔心,雖然在最後的二分鐘時我道了歉,但卻是帶著難過的心情掛上話筒,然後隔著玻璃看著老公寞落的背影離去。

我真的是天殺的該死!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自從老公進了看守所,又有一大堆的問題接踵而來,在這樣的一來一往中,我幾乎就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最大的問題當然莫過於經濟壓力,第一個請的律師拿了錢卻什麼也沒作,請了第二任卻一時拿不出錢來付給他,而第二任律師卻又是那麼的積極。再來就是交保的問題,如果申請交保真的通過了,又是另一筆支出…

原來法律真的是幫助有錢的人而以,像我們這樣M型中下階級的小市民而言,難到碰上了就只能等死了嗎?

我知道有法律扶助基金會這個東西,早在出事的第二天我就打了,可是得到的答案是「小姐,妳很急嗎?我們現在排隊要排到四月了!」我還能等到四月嗎?答案當然是不行!於是只能硬著頭皮去找私人律師,所以得到這樣的下場。

但是,這一切我能怨誰,我誰也不能怨,因為我只是想救我的老公而以。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我只是希望他能快點回到我們身邊…

但這個願望,對我們來說,似乎太過於奢求了!?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雖然我是這麼確信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3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