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31】
2008/03/31 16:07:22瀏覽389|回應0|推薦0
93年3月31日 第十五天

星期六時老公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突然來了電話,我告知他老公目前的情況,因為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所以他非常的擔心,好消息是他可以找到所有相關的人。於是今天,我們也約好了一起去看守所見老公。

看來老公見到他們兩個心情似乎有好轉許多,也或許是因為婆婆不在,他趁著二位好友都把話筒讓出來時跟我講了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講了),我知道就好,嘻!

這兩位朋友的出現會是一種轉機嗎?我希望是。

我也儘量往好方面想,會好轉的!會好轉的!我們彼此這麼鼓勵著。

雖然我們總是拿著話筒隔著厚重的玻璃講話,但心的距離並不會因此而增加,反而因為如此,我們更需要著彼此、依賴、相信。

就像我貼的那篇轉貼文一般,我們的心已經沒有了距離,我們輕聲細語,一個眼神就可以傳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4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