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封充滿愛的信
2009/03/12 05:25:43瀏覽758|回應0|推薦1

收到ken的信,信上還畫著可愛的海綿寶寶(他怎沒穿褲子!?)跟派大星,恩恩看到信很開心,我跟他說「這是爸爸畫給你的喔!」他就一臉靦腆笑著說「噢~是喔…呵呵」,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拿信看一下,可見得恩恩很想念爸爸。



信裡還附上一張ken之前參加獄所辦活動的跆拳照片,照片裡的ken穿著跆拳服裝一臉淘氣的對著鏡頭擺pose,信裡提到我們一個月沒見面了,他猜想著我的每一天,會做哪些事情,會睡到什麼時候,會去哪家店吃什麼。



然後撒嬌的說很希望收到我的來信,以前的我幾乎一星期至少二封信,可是現在我愈來愈少寫了,也不是不想,也不是沒話講,只是每次提起筆,思緒就會變的好混亂,有太多太多話想講,卻愈寫愈凌亂,愈寫愈沒心情,於是就停下了筆…。



這封信看的出來ken寫的很用心,從字體上來看全都是用自動毛筆寫的(包括信封),而且字體很漂亮,感覺他下的每一劃、每一筆、都充滿著他的愛,他的字真的愈來愈漂亮了!



字被我弄馬賽克了,因為我不要讓你們看



凌晨五點,最近一直都是這樣,天亮才有辦法睡著,即使我一直努力的想要調整我的作息,但晚上我怎麼樣就是睡不著,不是躺在床上看一整晚的電視,就是坐在電腦前發呆一整夜。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因為如此,我看了不少部好電影。



我要再去窩床看電影了,bye....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273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