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第二十天,我用歌曲想念你 】
2008/04/05 20:06:24瀏覽422|回應0|推薦4
第二十天。



我用這首歌想念你

希望能像歌詞裡唱的一樣



「愛情還在彼處,在從未離開過的離別中

當再度回來的那個時候 ,我們要擁有全世界」


『離不開的別離』



沒有忘記過 燦爛的笑容

我們美好的日子 已經抹去了

每一滴淚水 和我病厭厭的樣子



我美麗的愛人 請你握住我的手

再次來到我的身邊 如同花朵般美麗的歌曲



因厚厚的灰塵而髒掉的鏡子 試著在月光中洗淨

歲月的粹鍊 剛睡醒的神情

用清晨的露水來裝扮



我美麗的愛人 請你握住我的手

再次來到我的身邊 如同花朵般美麗的歌曲



愛情還在彼處 在從未離開過的離別中

當再度回來的那個時候 我們要擁有全世界



我美麗的愛人 請握住我的手

再次來到我的身邊 如同花朵般美麗的歌曲一般笑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56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