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403】
2008/04/03 12:57:31瀏覽478|回應1|推薦3
97年4月03日 第十八天



因為明天是清明節的關係怕下午人會太多,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不過還好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有開放接見,否則這星期有三天不能見的話我們會難過的要命。



經過這十八天的煎熬、折磨,我覺得我們都已經漸漸能釋懷了,即使他期盼回家的心情仍是如此,但我們真的也只能靜觀其變,急也並不能改變任何事實的是吧?



尤其,我還得照顧小恩,這些天的精神折磨已經讓我有點精疲力盡。



回家的路上,我和小恩唱著史迪奇愛唱的歌,突然想起莉蘿跟史迪奇說過的話,她說「歐哈那就是家人,家人就是永遠不會被放棄或遺忘。」



親愛的,我們是歐哈那,我永遠不會放棄更不可能遺忘。所以,我會堅強的面對這一切,直到你回到我們的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49750

 回應文章

畢竟依(菜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孤單
2008/04/04 20:35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藉著文字與妳心靈交流。別擔心,大家陪著妳,祝妳順利度過難關!


蕾米(leimi) 於 2008-04-05 20:07 回覆:
謝謝~
有大家陪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