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402】
2008/04/02 18:03:17瀏覽381|回應0|推薦3
93年4月2日 第十七天



他還是一樣的渴望回家。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看他,他說他很害怕,害怕從此就回不了家,然後就被判刑。我要他放心,縱然自己心裡也有極大的不安。



他說他只要聽到恩恩的聲音心就好痛,他很想念我們,很想抱抱我們。我真的好無助,很想幫助他,可是卻使終只能看他孤獨的背影。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其它人都在外面逍遙,而且有幾個還不務正業每天喝酒,為什麼那樣的人不關,卻要關這種每天安份過生活的人!



每天要打日記心情就很沉重,因為我又會重新想起他那張寞落的表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4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