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6】
2008/03/26 15:44:21瀏覽473|回應0|推薦6
97年3月26日 第十天

他今天看起來很不安、很浮躁…

第二任律師已經去和老公談過了,看來律師有跟老公提及一些對他不利的事實。我很不想讓他失望,可是我沒辦法,看他失落的表情我的心很痛…

短短的十五分鐘,我沒有和他談到什麼,婆婆一直在講信仰的事情,我發現他愈聽婆婆說就愈急躁,很想叫婆婆停止,想跟婆婆說,「妳說這些他只會更煩」他現在想聽的不會是這些。

看來事情很不樂觀,有部份的關係人還沒出現,案情似乎陷於膠著。那為什麼非得把人押著不放?他明明就有固定的工作,他明明就一直很安份的過著日子,為什麼就只押著我的老公,而其它人呢?

如果說押著他是怕他與其它人串供,那其它人在外面就不會串供嗎?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問,一直覺得整件事情處理的很不公平,為什麼要抓這麼安定的人?

雖然我知道,檢察官有檢察官的考量,但是,他這樣被押著,影響的是一個正常的家庭、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一個不知所措的妻子、一個擔心害怕的老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我知道能幫老公的只有我,所以我不能輕易的倒下。我也一直在努力,找尋各種方法,各種所有的可能。

但是,我好累,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2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