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3】
2008/03/23 16:42:01瀏覽215|回應0|推薦4
97年3月23日 第七天

今天是星期日,我很想寫封信給你,卻遲遲無法下筆。大概是心裡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告訴你,卻沒辦法一一整理。

你今天過的好嗎?氣溫有一點下降了,你要注意身體別感冒了!小恩今天一起床就一直有輕微的在咳嗽,我很擔心他是不是有點著涼了。但是你要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我們的兒子,無論多辛苦。

明天就可以見到你,一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不過明天我必需打通電話給律師,向他詢問案情最新的進展。雖然心底有很多的不安,但我還是得保持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只能誠心的祈禱事情可以有個好結果。

原本今天和媽媽約好要出去走走,但是天氣不是很好連帶著我也不想出門了,掛上電話前聽到媽媽生氣的說「無效啦!」…我又讓媽媽傷心了。

沒辦法,我真的提不起出門的勁。對不起!

總統大選結束了,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因為我預想的結果實現了,我也沒去投票,我哪有心情,呵~!這是在苦笑嗎?

如果說投給總統可以得到一個願望,『我希望我親愛的老公可以早點回家!』

別作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2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