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2】
2008/03/23 12:21:30瀏覽289|回應0|推薦2
97年3月22日 第六天

從前,寫網誌都是在寫一部份被隱藏的自己

這次,當我驚覺你不在我身邊時才發現,原來最真實的那個自己,是那麼樣的需要你。

我突然想起去年的那段小插曲,我真的了解你嗎?我不禁這樣問自己。還有什麼是關於你的,而我卻一點也不了解的部份。

以往的我總自以為自己很了解你,就某部份而言或許是如此,但我想…其實…也只是我以為而以吧?

現在,我會誠實的在這裡記下所有我每一天的感受,以及想對你說的話,只是想,有一天你能看見。

親愛的,

窗外的天氣很好,我想你也看見了吧!

此刻的你也在想著我和小恩嗎?

今天是星期六,不能見你很令人難受

於是我試圖讓自己忙一些

沒想到,還是沒什麼效用

身邊所見的,所觸及的

都讓我不斷的想起你

我只有不停的祈禱上天能夠幫幫我們

讓我們一家人能夠早日團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