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0】
2008/03/23 12:19:58瀏覽150|回應0|推薦3
97年3月20日 第四天

今天去和律師詳細的談了一下現階段的情況,以及往後我們該了解的事項。

昨夜,我的心情突然的失去控制,我嚎啕大哭,不知所措,看著他睡覺的位置是空的,想著他以往每天都是那麼的規律的過著生活,早上準時起床上班,下午按時下班回家,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樣的安定。

可是這四天來卻起了這麼大的變化,我都還來不及調適心情,就必需壓抑著,清楚的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情來幫助他。

一旦到了夜晚,我孤單無助的心情就像海浪般不斷的衝擊著我,看著小恩天真無邪的表情問我「媽媽,爸爸呢?」「他會回來嗎?」

我的淚水就無法停止的流下,多希望他現在就在身邊抱抱我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現在就能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