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18】
2008/03/23 12:18:50瀏覽139|回應0|推薦2
97年3月18日

經過了一夜的煎熬,今天一早就去看守所探望他,他看起來比我還無助,像個孩子般的哭泣,要我如果沒有錢就把車賣了,這聽起來感覺就像在交待,難道就沒別的方式了嗎?我問自己…

我要他放心,要他堅強,因為他在裡面什麼也不能做,能幫他的只有我們,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找律師,不管怎樣都應該先了解案情,申請交保,家裡需要他。

所以,我替他打了電話向公司請假,待會四點二十五分要去和律師碰面,我真的希望,事情可以有轉機,可以明朗化。

我們並沒有想逃避責任,只是想把案情了解,並去接受,去處理,我知道作錯事就必需要受到逞罰,但我只希望,在判決下來之前,他可以在我們的身邊,與我們一起渡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