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4】
2008/03/25 15:25:10瀏覽328|回應0|推薦1
97年3月24日 第八天

一如往常,一早起床梳洗後帶著小恩準備去吃早餐,才發現大姊及四姊都回來了。大家仍然很關切老公的情形,大伙稍微的準備了一下就出發去看他。

他看起來仍然是不安的,想回家的心情是急切的,當然我們也很希望他能儘快的回家,只是,我們第一任委託的律師感覺不大積極。

除了不能滿足我們的訴求外,律師也只到看守所看我先生一次,而且看我先生的是他的小律師並不是我們當初委託的。

若不是當初叔叔的堅持,我真的很不想委託這位律師,因為感覺他有請跟沒請一樣,只是要我們家屬在家裡乾等,交保的事情連試也不試的就直接打回馬槍的說「這不要想交保」。

我忍了很久,今天才提出勇氣把這樣的事情打上來,如果說請律師是這樣的結果那我寧願不請,照理說律師應該要站著當事人的立場去處理所有他能作的事情,怎麼會反過來斥責家屬呢?

我反覆的想了又想,還是決定跟婆婆說「再請一個吧!」

這事情真的拖不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