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身邊【0321】
2008/03/23 12:21:02瀏覽173|回應0|推薦2
97年3月21日 第五天

今天下午去探望他,他的氣色看起來不錯,比起前四天要有精神許多,他說他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回家讓他感到很開心,沒想到卻還是不能。我聽了心裡很心疼,他說那句話時的表情就像是個要不到糖果的孩子,有點淘氣,但卻帶著淡淡的無助。

我安慰他,要他不要心急,他始終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但今天的我很堅強,我沒有掉淚給他看,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又掉淚,他一定會更難過。

因為和婆婆是一起拿著各自的話筒和他對話,他趁著婆婆把話筒拿到小恩耳邊時輕輕的對我說「好想抱抱」

「我也很想呀!」我們互相凝視著對方的眼睛…

這一刻雖然只有幾秒鐘,但卻是如此的深刻。

短短的十五分鐘一下子就結束了,我們只能隔著厚厚的玻璃望著彼此,萬般不捨全寫在彼此的臉上,我們揮揮手,他難過的表情又再度的浮現。

這個星期就要結束了,星期六日是無法去探望他的,這兩天我該怎麼渡過?到底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到底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一家團聚?

想到這裡,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