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十七日
2009/03/17 14:43:09瀏覽553|回應0|推薦4

今天是3月17日,就在一年前的今天我們看似平淡的生活,卻在此時變成了最珍貴的回憶…

一年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了,昨天媽媽還在說「要不是妳老公發生那種事,妳現在應該比誰都還幸福」

今天起了個大早,好不容易擺脫失眠的痛苦,一大早起床就看見窗外的藍天白雲,整個心情都閃亮了起來,我隨手拿起相機,攸閒的慢步著,走到巷口外的早餐店買早餐。

一路亂拍,我瞇著半張眼,看著蔚藍的天空,我沒有想太多事情,專心的享受著太陽帶給我的溫暖。

很想去外面走走,只是很不巧的,昨天才把車子騎給了媽媽,我只能坐在房裡望著窗外,再陷入思念裡。

還有幾個一年?其實好像也不會太長?

我毫無動力,只覺得過一天算一天,只是覺得好疲備…

不想走進人群,不想敞開心胸,總覺得這樣也不會比較快樂。

我住進了一間名叫寂寞的房裡,對著自己喃喃自語
不想離開這裡,也不想作什麼努力
只等待你,開啟這房門的鎖

只是,到那時,我變成了什麼?
一個連我都不認識的自己…?

我也想振作啊!可是就是很無力,不要叫我加油,因為現實真的很殘酷
我是不是放棄了自己?這應該不算放棄,只是想休息

只希望睡一覺,一睜開眼,你就可以出現在眼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275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