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我和夢
2008/12/18 18:02:16瀏覽540|回應0|推薦5

最近,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改掉晚睡的壞習慣,可是每到夜深人靜卻又很捨不得睡,這時候想你剛剛好…。



已經很習慣你不在的日子了,但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只是,獨立了一點,

只是,一點點...。



我還是希望你能快點回來,好讓我可以任性的不想上班就不上班,

不想煮飯就不煮飯、不想倒垃圾就不倒垃圾…之類的。



夜晚,是人類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





[ ]

我又開始動不動的就很想念光復

就連…作夢也不放過我

我還,常常夢見某個人

某個在我心底不會逝去的人



在你的心中,會不會也有那麼一個人

讓你永遠也不會忘,但也有某個人和他是無法相比的

一個是懷念的,一個是永遠要愛下去的



1997 Spring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248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