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子的發明
2010/12/03 14:25:42瀏覽590|回應2|推薦12
上禮拜豆子跟我說他們在想發明的事情,他想發明一種東西,是登山背包下層加一個透明的袋子,袋子旁邊留一根像點滴那樣的管子,登山的人口渴了就直接把那根管子拎到前面來吸,不用脫背包。
 
我說聽起來不錯,那平常那根管子就放在旁邊飄?他說對。我又說有道理,因為水不要一次喝很多,這樣可以小口小口常常喝。他很開心的說沒錯沒錯。他又問我現在市面上有沒有這樣的產品? 我說好像沒有。然後他還蠻開心的,跳跳跳的跳走了。
 
接下來我偷偷去問了運動健將達人小蟲先生,小蟲先生說有啊,他們騎腳踏車時就有這種水袋,管子從肩膀拉過來,還有一個魔鬼氈可以把管子固定在胸前。
 
啊,原來已經有人做這樣的東西了,我想想,暫時別跟豆子說好了,省得他又唉唉叫吵死我。結果過兩天他忽然想到什麼的樣子,跟我說:"ㄟ那個已經有人做了啦。就那登山的水壺啊,老師說現在已經有這樣的商品了,我太慢發明了。"
 
喔,你發現啦?所以呢?
 
"所以我再去想新的發明好了。"說完就非常不當一回事的走了。
 
哇,兒子你好MAN哪。(希望你下次罰寫不見了/學習單不見了/作業簿弄破了....也能這樣豪氣干雲的說"所以我再去寫一張新的"這樣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4661054

 回應文章

拜占庭雲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10/12/03 17:12

是啊我也覺得他的小腦袋瓜很妙。不過要是他可以準時把功課寫完以及上課不要講話講到老是被科任老師趕出來,我會更開心啊。  

囧rz~~~~~~~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的大發明家
2010/12/03 15:47

很多偉大的發明家在小時候就展現出無比的創意

所以豆子小小的年紀就已經展現這樣子的創意

可見以後一定會有非凡的成就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