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宮內心小宇宙之大噴發
2015/10/10 11:02:07瀏覽1476|回應3|推薦17

前幾天我在學校走廊遇到美術美女馬家萱老師,家萱老師跟我說:"ㄟ,你兒子怎麼這麼帥啊?"
我說,喔,然後翻了白眼。

================

在此介紹一下我的內心小宇宙劇場。

**我放空走著,看到迎面而來的家萱老師。**

*本來主控台無人乘坐,直到家萱老師的臉孔映入眼簾。
*樂樂:(搶過去握著情緒主控台)嘿,是又有才氣又有美貌的家萱老師!我最~喜歡看到她了,唷呵~~嗨~~
________________

**家萱老師微笑,說:ㄟ,你兒子怎麼....**

*驚驚:(雙手掩耳,驚跳起狂奔至主控台)她說了你兒子!你兒子!她是豆子的美術老師啊!妳有沒有聽到她說了妳兒子這三個字!
*厭厭:(翻白眼+轉筆)嘖,豆子一定又闖禍了啦。
*憂憂:(嘆氣)老是被告狀,這個媽媽很難當啊.....
*怒怒:(火山爆發)(走上前一把推開驚驚,握住控制桿)這個我來吧!這都要靠我了!豆子我~~來~~了~~~!!
_________

**家萱老師說:....怎麼那麼帥啊!**

*聽到帥字,驚驚厭厭怒怒整個愣住。
*樂樂:(高舉雙手歡呼,滿場飛奔)聽到沒有,她說他帥,她說他帥呀!本來就很帥,是不是,是不是?!
*樂樂跑向主控台,朝驚驚厭厭怒怒做了個請回的手勢。
*憂憂:要不要順便問問她豆子上課的狀況啊,如果他上課.....
*厭厭:(回頭瞪憂憂)人家沒有講就不要問啦!誰這麼想聽人家告狀嗎?
_________

**我說,喔,然後翻了個白眼。

*樂樂:(對著美女老師大喊)喔,謝謝妳的稱讚啊!
但是樂樂說完喔這一個字之後,厭厭迅速把樂樂推開,及時翻了個白眼,然後跟樂樂說,不要再開心了,會稱讚他很帥可能是因為也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憂憂:(角落畫圈圈)至少她有說他帥啦....那也不錯了是不是?......唉.......
*怒怒:所以不用發脾氣嗎?這次不用發脾氣嗎?豆子捏豆子捏?怎麼會有我戲份這麼少的時候啊?
___________

以上為前後十秒內挖奔郎內心小宇宙之大爆發的精彩報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3267878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好
2020/05/24 01:26
昔人已乘黃鶴去?或往它處發表去。崇拜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7 14:16
日本人愛說,女兒像爹,兒子肖娘。恭維兒子等於讃美媽!
哇噻,您內心世界「哀哀」、「安安」缺席了。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3 22:08
好擔心你也得了解離症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