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奇遇記之下篇-情人節繼續帶賽!!!
2013/02/14 17:31:40瀏覽491|回應1|推薦20

欲知前情如何請先看前一篇生日奇遇記看完了為我一掬同情之淚後,請繼續看此篇下集吧。


話說我昨天完成了半夜十二點跟拖吊車的超能先生共度完我的生日並且把我的車順利的拖到了修車廠附近的停車格後,叫了計程車在半夜一點回家了,回到家之後越想越覺得這一天也太離奇了,就神智一半清醒一半恍惚的寫了上一篇生日奇遇記。

寫完再洗了澡都快三點了,倒頭睡到今天早上十點。

十點之後慌張的爬起來,因為想到初五就是今天,是我們同學會的日子,時間訂在中午12點到3點。我當時說我一定會在台南的啊,所以理所當然會出席。

但誰知道現在我還在高雄啊。

老公打了電話聯絡了修車廠,跟我說修車廠有人值班,只是換個電瓶很快的,叫我坐計程車過去。於是我速速換裝完畢,去7-11買了杯咖啡順便請他們摳計程車,就直奔修車廠。

結果修車廠的技師去吃飯了。

我就開始一直等,等到十二點他回來。回來之後換個電瓶的確很快,師傅說我的大藍鯨的電池的確不一樣,要比較高的電才能讓它發動。翻譯成我們的語言就是說,CPR是不夠的,要電擊才能讓它起死回生,這樣的意思。我速速的簽了帳,手刀狂奔到我的大藍鯨旁,飄撇的開了車門,咻的一聲俐落的發動了車子,聽到引擎轟轟的聲音確定電瓶是飽滿的,於是我在心中大喊:台南,我要回去了~~同學們你們先慢慢吃,等我一下啊~~哈哈我來了~~!!!

吃飽了電的大藍鯨不耍脾氣了,非常開心的跟著我流暢的開向高速公路的方向,一路上開得快樂逍遙俐落有勁,直到上高速公路的前幾公尺,我看到好幾個警察站在路邊,有個標語寫著"請搖下車窗"。

我本來還心想這麼早抓什麼酒駕,但是忽然看到另一個牌子寫:
三人以下->
三人以上<-








幹?






高承載管制。

是高承載管制。

我在假期開始之前,就研究過了高承載管制的時間,比對了我們回婆家回娘家出去玩老公上班下班的所有使用高速公路的時間,確認了我們的方向跟高承載管制一點關係也沒有,根本不會有交集,因此就把腦中寫著高承載管制五個字的那張字條撕到粉碎迎風吹走了。

我根本沒料到此刻的我會困在高雄,因為本來此時的我應該出現在台南的咖啡店跟同學吃飯聊天的。

所以我腦中根本沒有高承載管制這個東西。

但是高速公路有。


所以我想如果走省道?那等我到了同學會就開完了。那等到三點高承載管制結束?那同學會還是開完了啊。


所以我就在心中崩潰的吶喊著我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為什麼就是回不去啊。。。。。



吶喊完畢,把車子開離高速公路,先停在路邊,心想我跟同學們說一下我不能去好了。

拿起電話,想起這是也真表妹借我的手機,通訊錄裡沒有同學的電話。我的手機沒電了,充電器在台南娘家。

於是我又想到去臉書同學會社團留言一下好了,立刻又想起,我的唉呸也沒電了,充電器也在我娘家。



喔........................(我無言了。)




(所以我去小型百貨公司買了兩件襯衫,回家打這篇下集,忽然發現我肚子很餓,才想起來我本來要去台南開同學會吃中餐的,所以早餐跟中餐都沒吃只有喝一杯無糖拿鐵啊!!!! 而且本來跟老公說那我們乾脆先吃個情人節晚餐再一起回去好了,但是兩人互套對方的口風,發現兩方都很沒興致,根本很懶得去吃什麼情人節晚餐,所以最後決定請護士小姐多訂兩份炒意麵帶回家吃就好。一直值班的他,跟一直帶賽的我,真的都累了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7304187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緣
2013/02/14 17:58

這麼說 您與同學會就是無緣啦

平安就好!

晚上這兩份炒麵應該門問題了吧?

拜占庭雲雀(larkfairy) 於 2013-02-26 22:29 回覆:
沒問題啦,只是這情人節炒麵很難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