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祭
2015/05/03 23:23:21瀏覽1093|回應0|推薦25

剛剛開完高中部的這場音樂會。是敝校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整的嚴謹的真正的音樂會。
演出很棒自是不在話下(不看母后的手下有多優秀的一批孩子啊〜說到這我又要撥瀏海了),重點是,觀眾席沒有半點雜音!半點都沒!安安靜靜專心聆聽,我們在外面聽音樂會還偶爾會遇到一些白目鬼,這場都沒有!

啊我太感動了。相信今天演出的同學也會覺得每天背著琴進進出出還有這麼多的練習,都是值得的。我真是太以台上台下的學生為傲了啊。

然後好笑的事-----

好笑的事。

1.
駿騰:ㄟ老師你上次po音樂會的照片',我媽看了就說你們音樂老師看起來好有氣質。
我:是喔。
駿騰:我就哈哈哈哈哈哈。
我:(怒)是哈屁啊!

我:ㄟ我也想到了,上次高中部那場演完,一堆人(包括學生跟老師)都跟我說那個拉小提琴的學弟好帥。
駿騰:=.=
我:我就說,吼他很愛睡覺ㄟ,你們都沒有看到我跟森薇在音樂教室合完大提琴,一轉眼看到他躺在舞台上睡著了,重點是還會睡到叫不起來!那裡很帥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駿騰:-_____-


2.
女神老師跟我說的。她說我介紹月侶老師彈 GUSTAV LANGE的花之歌,後面有學生很小聲地說,花枝羹也能寫成鋼琴曲喔?

嗯,一起期待哪位作曲家來幫我們寫首花枝羹吧(土魠魚羹也行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2276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