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歌
2013/08/26 10:29:49瀏覽748|回應2|推薦18

啊啊啊我發現我這邊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發新文了,真是太偷懶了,整個暑假在家跟兩個小孩打混仗,整個人腦袋都裝滿了醬糊,非常的不上進啊。

剛剛有同事寄個影片連結來,問我看過沒,是這屆的畢業生(好像是葉佶豊跟葉睿豐?)一起做的。要讓畢業生全體一起唱。

這樣一來考看到老師們慈祥的臉(?)二來又有歌詞提示,很棒的IDEA啊。



我的學生很棒吧?!

 (其實最棒的地方就是我那張照片看起來一整個變瘦啊。
)


我一收到這個訊息立刻大跳起來,ㄟㄟㄟ,我還真的沒看過這個影片檔啊!

話說我畢業典禮那天特地穿得像親家母一樣的雍容華貴,但是第二節跟第三節我有高一高二的課。以前我們畢業典禮不是都會去歡送畢業學長姐的嗎,現在規定不行,他們要畢業就自己去畢業,高一高二照常上課。所以雖然高三的每一個班都是我任教的班級,但是我還是要上高一高二的課。

第四節終於沒課,我從音樂教室踩著我的高跟鞋正要直奔體育館,就看到畢業生已經出來外面晃蕩了。畢業典禮結束了!!!!

=.=


所以我就累格到昨天才看到那個影片。校歌的詞曲都是我做的,因為想當年進去的時候學校剛改制,原來的國中的是首類似軍歌的校歌,當年我菜之又菜鳥之又鳥,被派去寫校歌也不敢吭甚麼聲,咬鉛筆查字典該該叫個三天,就寫完交出去了。結果寫完又被其他人嫌說不夠雄壯威武很不像校歌。

啊我又不是作曲組的,寫得出來就給我偷笑了! 再說我們也不是軍校啊要雄壯威武幹甚麼啦? 

所以這是一首不雄壯不威武,輕輕柔柔悠悠淡淡的校歌。反正我們學校的氣氛就是這樣和和諧諧開開心心的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8237268

 回應文章

拜占庭雲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9:45
啊寄啊,我完全記得,還會唱呢。我們是三民主義的信徒,我們是國家民族的先鋒,我們是革命的戰士,我們是無名的英雄,我們有火的意志鐵的紀律純潔的心胸,遵照偉大領袖的指示......
我會唱完但是不想打這麼無聊的歌詞了。只是間國中又不是軍校啊這什麼鬼校歌!!!!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0:08
記不記得大成國中的校歌? 那也像軍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