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咬人狗說
2014/07/31 12:52:51瀏覽821|回應0|推薦19
因為以豆子目前的狀況正是那種其他全部A++但是國文會是B-的傢伙,所以我就商請我的歌唱partner 林雨諄 老師來進行搶救國文大作戰。

林老師在之前一堆短文PK賽跟有的沒的有趣的課程設計之後(真的很有趣,連旁聽之媽媽我都撩下去PK了),今天比較嚴肅的講了愛蓮說。說完之後雨諄老師問豆子豆妹有沒有想過可以寫個甚麼有趣的植物? 也可寫篇愛甚麼說唷。

豆子說:咬人貓。啊,咬人狗好了。

咬。人。狗。。。。。(真希望有昏倒的兔斯基的圖可以放)

陶淵明獨愛菊,周敦頤獨愛蓮,而豆子獨愛咬人狗。菊,花之隱逸者也,蓮,花之君子也,而咬人狗,樹之蕭告也。

我忽然好想拿片咬人狗的葉子來幫豆子擦屁股啊。Fox扮鬼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156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