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究是愛你的
2008/09/16 12:05:57瀏覽461|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開跑~大聲說出:「我終究是愛你的。」

曾經,我們有過短暫的分離。

因為你相信我已經變了心,在兩人的世界裡,你不再是唯一。

只因-他,我的乾弟,小羽闖進了我的生活中,在你的認知裡,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可言的,所以你對我說:「去吧,妳想要走就走吧,去他的身邊,沒有我,妳可以過得更好。」

但是我從不這麼認為,在沒有他陪伴的日子裡,我夜夜數著星星,眼眶的淚浸溼了眼,也流在枕巾上,每夜,每夜,不得入眠。

當我傳了第一封簡訊給你,說我好想你時,你卻回給我說:「so what?」

你可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麼難受?有多痛?我想,你應該是不知道吧?就算知道了,也只會跟我說,『那又如何?』

我的心碎了,碎得幾乎看不見,化作粉塵散落在空氣中。

只是在幾封簡訊和通話的往返間,小羽發現,你其實還是愛著我的,遂決定找我和他出來說個明白、好好溝通一番。

經過我們促膝長談的結果,很開心地,我們又重修舊好了,這也要歸功於小羽,他說,「我是擁有白色羽翼的惡魔,為了姐姐,我願意變成天使。」

你好,請多多指教,我們又一次的相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2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