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翡翠森林-狼與羊觀後感
2008/09/13 22:35:05瀏覽380|回應0|推薦6

今天又看到了幾年前看的『翡翠森林-狼與羊』感觸真的蠻深的。

在羊咩與卡滋不畏同伴的異樣眼光和反對聲浪雙雙出走,培養出堅定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反觀現在的我們,常常會因他人的一些話而改變自己,或是做出自己不願做的事,我們,真的比牠們差勁多了,為什麼人的情感不能單純而美好呢?

像我高中的一位好友,常常借錢不還,說別人送她的禮物怎麼那麼差?心意不是最重要的嗎?那她自己送給朋友們的東西又多好?自己用過的杯子也拿來送人,這樣說得過去嗎?

在外地唸大學的時候,她曾說過有心事可以到她住的宿舍找她,她可以聽我說我有什麼難過和困難的事,沒想到,我反被她給背叛了,不但弄得人盡皆知,滿城風雨,後來,我也休學了,我再也、再也不想和她聯絡了!!

她竟然還敢在我回家休養身心的時候給我奪命連還扣?還問我其他朋友有沒有跟我聯繫?我乾脆和這些朋友都切斷聯繫,圖個清靜,省得她回母校對老師說些有的沒的,造謠生事是她的本能,唉,果然,在學校不能太出風頭,雖然學校的獎學金很可觀啦,呵~

總之,人與人之間友情的維持真的很重要,人可能會為了一點兒小事情就與人撕破臉,原本友好的關係也會因此破裂了,所以呢,我們大家都還要努力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