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雨,誰來?
2008/09/13 20:58:31瀏覽309|回應0|推薦5

明天就是中秋團圓夜了,但因為辛樂克颱風的來襲讓這個能讓許多人相聚一刻的日子就這樣泡湯了,想來真有些可惜。

聽著窗外聲響極大的驟雨,心裡不見得平靜,反而有種說不上來的煩躁,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因為他吧?』

感覺上,他媽媽一直對我的牙齒的事頗有微詞,但那是自然天成的,我也無法改變它什麼,除非,我有足夠的存款去把我的門面改造一番,再不然就是叫他換個女孩兒吧?

想到這兒,不禁感到有些心酸,難道,我的齒列不整真有那麼重要嗎?至少我的人看起來乾淨整潔不就夠了嗎?

真正重要的應該是對人處事的態度,和是否有顆真誠待人的心吧?

或許,人往往都會被表面的事物給矇蔽了眼睛,也許是人性如此,這大概是不可否認且殘酷的事實吧!

沒關係,前些日子的困難我們都已經走過,也克服了,相信眼前的阻礙都不算什麼,只要我們夠堅定,那麼便已足夠了!

窗外雨點大,門前無賓客,孤獨廂房內,殘燭照身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