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釋懷?
2008/08/24 12:21:58瀏覽357|回應0|推薦4

或許,當初你認為我跟你的臭弟弟走得很近、很聊得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和你在交往的人是誰?

是你啊,大笨蛋、大豬頭!

說什麼順其自然嘛,你真這麼捨得放手呀~原來,我們之間存在著,“不信任“感,它使我們之間有了距離感,彷彿隔了層薄紗,想看清卻又看不清楚,難道我真的那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為什麼總是懷疑我?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那麼一開始又為何要跟我在一起?人的交往最基本就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你無法信任我、你懷疑我是否喜歡上你弟,為什麼你不自己來問我,親口證實不是比較好?

在那邊猜疑不是很累嗎?我本身就是你的解答,放著答案不問在那裡猜東猜西的,你真的很奇怪耶,像我,是個好奇寶寶,我的話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問不出來我也要問!

寶貝,你真是個傻瓜,雖然我們都一樣,總是傻傻的,但是事情過了,就如船過水無痕般地淡化了,縱使哭過、生氣過、傷心過,但只要氣消了,就感覺什麼也沒發生過,還是可以笑笑地對你說,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5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