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縷,化不開的柔情。
2008/08/23 10:53:19瀏覽296|回應0|推薦1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你的心,原來,你的心情都是用歌來舖陳的。

原來,你的心聲都用音樂來訴說的,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真的很喜歡用悲傷的情歌,來表達你的心情、你的想法,雖然一開始我都不曉得,你都是抄襲別人的作品,讓我天真地以為是出自你的手、你的文筆,你說,我笨不笨呢?

那還用說嗎,你當然是覺得我很笨啊,每每都會為我的笨、我的單純憂心,只是,我明瞭那是你愛我的證明,如果不愛我,又怎麼會為我擔心、難過,那種揪心的痛,我懂得,因為,我常常有這種感覺,你呢?感受得到我的心痛嗎?也許可以吧,說不定我的心一直繫著你的,久久都解不開,注定要連在一塊兒的,所以,我的感覺你一直都懂得,懂得在我的心受了傷、缺了口,適時的給予安慰、擁抱、親吻,讓我也感覺得到你的在意。

誰說,愛一定要掛在嘴邊。

又是誰說,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也許只消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需言語,你就懂得為我做些什麼,可能我會因此而感動不已,也可能會破涕為笑。

不管下一秒鐘我們的感覺、動作是什麼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感受彼此、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那就足夠了。

想到這兒,我不禁漾開一個好大好大的微笑,呃,不行,阿姨說我不能笑的,唉~我也不想要牙齒長得這麼亂啊,自然天成的嘛,媽媽生給我的啊,難道要怪我媽嗎?怎麼可以咧,我的媽媽,我愛妳耶!

也許下一秒鐘我們不曉得在哪裡、在誰身邊,這很重要嗎?

開心就好,人生下來就是要享受人生、體驗人生的美好與歡樂。

如果連這種能力也消失了,那麼,我們是不是失去了身為人應該去追求快樂的權利?

那又跟一般的動物有何差別?

我們該做的是,用一生、傾盡所有去品嘗美麗人生,別駐足在悲傷的角落,真的要的話,請停留一小段時間,別讓藍色的心情潛伏太久,那可是會生病的喔!

我體會到你對我的柔情,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得到,阿姨說,可別因為你待我好,我就欺負你,你說,我有欺負你嗎?有的話要申訴捏,不要到時候跟別人告狀喔,哈哈~

那麼,我對你的柔情,對你的好,你也都體會得到嗎?

如果有的話,請你把你的手、把你的心交給我,我會將它放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好好珍藏、呵護,不讓它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導致破碎的。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一個溫柔的承諾。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5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