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埋藏
2008/09/12 14:31:29瀏覽293|回應0|推薦5

事隔已久,大概有一年多了吧,自我們分手至今日也有一段日子了,不曉得你過得好不好?

和女朋友處得如何?家人贊同你們的交往嗎?我好想好想問你一大堆的問題,因為我是好奇寶寶,這一點你是知道的,但,從上次的事件之後,我們彼此不再有聯繫,也許,這樣對你我來說都好。

沒有誰能夠預料自己的未來過得好不好,也無從更改命運早已為我們舖好的路,除非我們能夠改寫命運,進而創造命運,然,說得容易,做得倒是挺困難的。

也只好,將我對你的祝福埋藏在心間,陪你到永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