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愛情,鎖在房裡。
2008/09/14 11:39:16瀏覽426|回應0|推薦7

躺在床上,頭枕在枕上,聽著窗外的雨聲,滴答、滴答的,思緒飛到今天要到公司值日的他,剛剛他打回家問說:「怎麼不多睡點?」我說:「醒了,就沒了睡意。」

有時候,覺得發呆、放空是一種享受,什麼也不做,但任憑想像自由飛翔,可以飛到好遙遠、好遙遠的國度去做做白日夢。

用手把玩耳上的貝殼耳環,是他之前帶我去淡水玩的時候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也很珍藏,但不知怎麼地,寂寞卻也傾巢而出,也許,我需要的不是他在休息的時候多賺一些錢可供玩樂,而是他陪在身邊和我聊聊、閱讀幾本書,看看電視,吃些美食,那種心靈交流的感覺吧?

環顧四周,他的房裡不是小說就是娃娃,拿了本橘子的小說翻了幾頁,卻看不下心,不曉得該做什麼才會覺得有興趣,所以就上來部落格抒寫文字,寫寫心情吧!

感覺我的活動空間好像只限於-『他的房間』。

原來,在感情的世界裡,適合培養愛情的地方是房間,因為,出了房門、走出家門,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他人的監視,隨時都會有人向他家人報備,嗯……,想不到談感情也像男人當兵一樣,處處皆敵軍,隨時要小心。

原來,在這兒小小的房間裡,是你我唯一可以毫無忌憚的所在,我只是被你養在房裡的小貓等待主人歸來時的擁抱。

你的愛情,鎖在房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