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早餐約會
2008/09/18 08:47:48瀏覽530|回應2|推薦7

早餐是很重要的,是一個人一天的開始的活力來源,剛剛,我媽去外面買了三份早餐,看她正在吃的米粉好美味的樣子,我也好想吃,於是我媽讓我吃了一口,看到我那麼想吃的饞樣,我媽就把那盒炒米粉給了我,自己去吃另一盒油飯,嗯,母愛總是那麼偉大、體貼。

在我吃完那一盒米粉後,緊接著又啃起剛才未吃完的豬排三明治,可能是剛剛胃裡已有了米粉墊著,吃著手裡的三明治竟覺得有點食之無味了,但是我不能浪費食物,這是媽媽對我的愛呀,所以我把它全部吃光光,後來的豆漿雖然喝不完,不過沒關係,先擱在一旁等會兒再喝也不遲。

媽,我想對妳說,我好愛妳!

我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電視早餐』,這次的秋颱造成的重大災害和損失,那南投廬山溫泉區真的災情慘重,如果沒有那些不肖商人在那邊開發,或許就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

還有甲仙橋也是,橋下的砂石不斷被盜採,樹木也被濫伐,其實這些災難都是人為的,接踵而來的才是大自然的反撲,是人類咎由自取的結果。

媽媽說這些災民好可憐,在我看來那片土地更可憐,如果沒有人為的開發,那裡還會是個美麗的桃花源,一個與世無爭的桃花源。

(註:這是昨天早上的事^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28423

 回應文章

迷糊小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other's happiness
2008/11/27 23:46

剛剛才因孩子都不吃早餐    心情有點受挫

如果每個為人子    都能如你般體貼

一定有很多人把當[媽媽]    視為一種無上的樂趣

Good luck to you

May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9/18 08:55

早餐裡有濃濃的母愛

卻也有著女兒對母親的  愛 


歡迎點閱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18 09:28 回覆:
對呀,我覺得我媽的愛比較多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