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活在當下
2008/09/18 10:30:06瀏覽627|回應0|推薦27

人的一生中能夠擁有多少的金錢和福份,我們無法從何得知,但我確信的是,我們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善用每一分、每一秒,身體力行地去走過任何一個時光與土地。

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大大的改善你我的生活,活在當下,走出自我,是人們迫切要改革的運動,假如我們能夠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事物,自然不會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雙眼看見的那樣,有些時候,『眼見,卻不等於為憑』,我們該讓自己的人生活得精采、活得漂亮,舞出最動人的美麗人生。

你(妳),預約了美麗人生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2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