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該工作了
2008/09/19 09:48:08瀏覽528|回應4|推薦13

最近一直為了找工作的事到處跑,跑到腳都快廢了(還好還沒廢完全),每個面試者都說:「最近還會有人來應徵,妳這幾天就再等等看(意味要我等通知)」,通常這樣的結果往往都是沒了下文,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氣餒,反倒是愈挫愈勇。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要證明,我不是沒有用的,我也是可以的,沒錄用我,是你們的損失(好像有點自戀耶^^a)。

不管如何,在我身邊的人,他們找工作也都找了很久,有的又回到她原本服務的單位,有的依然在尋尋覓覓,我們要的不過是一個可以溫飽的工作(當然能夠發揮自己的長才,增加成就感會更好),為什麼我們想要爭取,卻苦無機會?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有的老闆很喜歡『新人』,因為你沒有待過其他地方,自然不會有自己一套的做事方法,但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舊人』,不用他們費心思去教你這個初出社會的小毛驢,那太費力、太費工夫了,他們哪來的閒時間?

嗯,看來我得多加把勁才行了,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30994

 回應文章

》@飛虎@《忙碌中-暫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工作易找,明君難尋
2008/10/06 21:45

建議您如果有信去的話可以到http://www.104.com.tw/登錄人力派遣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喲!


~~飛虎~~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打氣!!!!!!!!!
2008/09/22 22:53

加油!!!!!!!!!!!!!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23 08:37 回覆:
謝謝啦^^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9/19 17:32
要有信心喔~~
千里馬總會遇到伯樂的~~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19 17:33 回覆:
是啊,伯樂難尋呀^^a

AnD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喲~
2008/09/19 10:51
加油!也祝福妳很快找到工作~  ^_^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19 10:53 回覆:
謝謝妳,^_^感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