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人的滋味
2008/08/23 10:48:40瀏覽215|回應0|推薦2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要一秒鐘、一分鐘,就在那一瞬間、一剎那,你遇上了那個人,你的心裡眼裡都是他,而且非他不可。

不管你現在坐著、躺著、趴著,無時無刻都會想到他,只因為他是最特別的那一個,是任何人也無法取代的,那麼,你,找到那個特別的人了嗎?

我希望我就是你心底最特別的人,可愛的小天使,不論你快樂或悲傷都可以陪你一同分享、分擔。

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呀,不是嗎?

很高興你說是,也很開心我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因為你,我的人生有了轉折、有了希望,因為你,我脫離了那個暗無天日的地方,你,是我生命中最溫柔的天使,用你溫暖的手點亮了我的生活,用你的體溫讓我感受你的溫柔,好像風一般輕拂著我的臉龐,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外表很帥還是可以從你身上得到什麼利益,有的只是一份單純真摯的愛。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直到白首嗎?如果你願意,那麼我將很樂意牽著你的手,走向美麗人生,人家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也很想跟你走到那樣的境界,你呢?

愛,可以很簡單,但維持卻相當不易。

人的一生中可以有幾份真愛我們不得而知,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願你我相守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5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