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的人
2007/09/24 19:53:21瀏覽296|回應0|推薦7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他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他或她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最近我在他的交友網上看見了他放上這首歌的歌詞,這讓我感觸頗深。

曾經,我們之間還有挽回的餘地,只是我看不清楚人心的險惡,做了我以為對的選擇,哪裡知道這個選擇實在錯得離譜,把你我之間的距離拉得更遠了。

但至少我們還能夠像朋友般地互相關懷,偶爾通個電話或留個簡訊,告訴對方自己過得很好。

現在的你,應該踏上那陌生的國土,過著與往常不同的中秋節吧?

你說你會帶禮物回來問我想要什麼?我想我什麼都不缺,因為你,我的心靈早已得到許多的滋潤與成長,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125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