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結婚後的生活才是另一個現實的開始。
2008/08/23 10:51:05瀏覽453|回應0|推薦2

那天,他爸媽對我說了好多好多話,我想,應該有平常的幾倍那麼多吧?應該有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也許,是想要讓我萌生退意、打退堂鼓吧?(阿姨說,最好是被嚇到下次不敢來了,可見得,她應該不太希望我們有什麼結果吧?)Maybe, so what?

結婚,沒有妳想像中的簡單,只要兩個人相愛,就什麼都解決、什麼都不用管了,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再說結婚並不是兒戲,不是妳想結就結,想離就離,要結就要長長久久,不可以隨便分手,一定要走到白首。

這個道理我也懂啊,噗~只是做起來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吧?呵呵~那有什麼關係呢,人總有第一次的嘛,對不對?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那就是-兩個大家族的事,該不會要等到所有人一一品頭論足之後才能敲定這終身大事?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啊?當個落跑新郎可能也不錯耶,哇哈哈哈~

加上我的年紀跟他差了六歲,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阿姨說,雖然我跟他家的臭弟弟同年,但要真的結婚的話,輩分會比他年長一些,就算我幾大他幾個月,可是大嫂就是大嫂,是無庸置疑的,說什麼都要比較會想,要懂得忍讓,我什麼也不能說,只能點頭稱是,雖然是萬般不願意,因為,我討厭他、氣他為什麼……呃,當事人知道就好,消音消音,哈~

還有他大弟個性孤僻,問我有跟他聊過嗎?沒,頂多打個招呼就over了,想我隻身在外唸書時,也是孤僻得很,是個獨行俠呢,這個嘛,是不討厭,但是不曉得怎麼跟他聊、拉近距離說,哈~阿姨說,他很大條,是有多大條?哇奈a災!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說,哪可能知道嘛,各位看倌覺得呢?

家裡的整潔要維護,6樓叔叔管、5樓是阿姨、4樓是豬頭,呃,不對,是我家大寶貝,話說,阿姨說她打掃5、6樓就已經很累了,哪有閒暇再去管4樓的事,她認為自己年紀也大了,這些事應該要我們這些孩子自己去分配工作,而不是要她這個老人家來操心。

大寶貝每天上班又要加班很累,不可以夜夜挑燈"夜戰",不然我們的身體會壞掉,遲早我會得"某種"癌症掛掉,有沒有這麼可怕、這麼嚴重啊?這個嘛,暫時先放一邊,不予置評。
話說,他喜歡吃的那家鴨肉攤也有話要說,我們去過兩、三次,那老闆娘就跟阿姨說,你兒子帶他女朋友來過好多次了,妳兒子很愛吃,買回去給妳兒子吃啦,就這樣,我們連續三天都要吃那鴨肉,當然,我昨天是沒吃啦,哈哈,還有一些大寶貝不認得的親戚朋友們,說我們在外面摟摟抱抱,說我很輕浮,那麼男生呢?為什麼男生就可以,男生就叫風流,男女生怎麼差那麼多,這是性別歧視、不公平啦><所以我們也不會在外面摟摟抱抱了,阿姨說,要抱的話,就在房間裡就好了,原來,我們的空間僅限於房間這個狹小的地方,這其實也還好,只要妳愛他,哪裡妳都甘之如飴。
我,咬合不正,牙齒排列不整齊,她也有話要說,說是笑起來不好看,要我不能笑得太開、太誇張,喔,聽了以上那麼多,可能還有闕漏的部分就先不說了,我的心,真的是遭到嚴重的打擊和傷害,我受傷了啦,心碎了,大笨蛋,我,可不可以把你拿去資源回收再利用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5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