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商圍城記
2011/10/26 11:56:36瀏覽402|回應2|推薦16

繼「被包商勒索?!」之後,昨天下午再度上演「包商圍城記」,又是罷工,又是工頭圍城,令正在城裡工作的台長心驚膽跳,會不會一把火燒到頂樓來?

唉~真是活該,現在明明就是情勢不佳,工期完成日未定,某單位還在做遷回的準備,不曉得這些決策者想的是什麼?明明就還沒完工,就急著再三週就遷回,連使用執照在那裡都還沒譜,又要重蹈覆轍嗎?

工頭您老大們就繼續圍吧!反正這些決策者下台就沒舞台了,現在不搞搞他們還趁何時呢?

聽說有人報到監察院去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5779315

 回應文章

黑豬
紅潮再現
2011/10/27 12:00
台長大大:要不要建議他們每個人都穿紅色的T恤!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0-27 14:08 回覆:
他們身上是沒穿紅衣,
但張嘴都是血盆大口哩~
還掩不住身上的刺青,
那些沒見過大風大浪的高層們只敢躲起來...唉...

芋頭酥
花蓮新景點
2011/10/27 11:21
這...
應該會變成花蓮最新的觀光景點吧!!
跟凱道.中正記念堂合稱台灣三大抗議聖地

上面的人不用在裡面辦公
就趕快叫底下的人去試試看危不危險
反正出事的又不是他們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0-27 14:09 回覆:
台長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
知道時都已經很晚了,
要知道就通知水果日報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