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老闆出現囉~
2011/10/04 23:48:30瀏覽490|回應2|推薦14

今天就是大老闆人選產生的日子,想當然爾,原班人馬絕不可能再上,當朝老臣也不會上,就只剩兩個空降部隊,就這樣產生新老闆,不知道這家公司以後會怎麼樣,希望這三年狗屁倒灶的事不會再發生,還有,酒駕者趕快撞死馬英九,就這樣,睡覺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5704484

 回應文章

黑豬
沒人爆料
2011/10/06 22:46
前天的事!不過是在管制區內,[令狗]報沒有看到,更生報我沒有注意!不過上次在新城的感電事項蘋果就有報了.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0-07 22:09 回覆:
那個管制區呀?
實在是看不懂,
是港區的鐵軌和貨運列車嗎?
呵呵~

黑豬
狗屎一坨
2011/10/06 20:43

台長大大:你有沒有看過火車爆胎外加[擂殘]!>_<"真的是笑死人了!都還沒有來調查檢視證據就知道出軌的原因,這麼利害怎麼沒被祖國請去調查他們的動車事故,不然也可以去分析一下空軍的夜航事故,看看原因出在那裡?真是佩服這些專家,比電視上的名嘴還更會掰.以上劇情純屬事實,若有雷同,那就是真的!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0-06 22:06 回覆:
那裡的新聞?
台長沒找到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