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河拆橋
2012/01/10 20:58:45瀏覽518|回應3|推薦55

前情摘要,「包商圍城記」中小包用計拿到錢,中央主管單位領錢埋單...

六期大飯店也啟用了一段時間,這幾天看似平靜,確發生了一些事情。

包商圍城記」中小包拿了些好處,當然苦力趕工,但中央主管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允諾先付錢了事,一些飯店要用的設施材料叫那些小包先墊,小包為了拿錢,當然把料備齊,把工趕了,所以六期大飯店才能在12月初就啟用,結省了一天十幾萬的來回交通費,不過這飯店雖然啟用了,房客也住了進去,中央主管單位允諾的材料費卻沒下文,原來,中央主管單位長官對這些小包說了,「要錢,請和落跑的大包去要吧!」

一聽到這樣,眾多靠勞力吃飯的小包工頭當然火了,小包找人去六期大飯店準備把馬桶和洗臉盆給拆回去,中央主管單位當然出動警備隊,還差點上演「飯店演義」,一伙人差點打了起來,弄了半天,小包還把電力切斷,就這樣鬧了半天,後來如何則不得而知...

這會兒台長開始提心吊膽了起來,因為過兩天就是尾牙宴,台長還得上台致辭,深怕講到一半刀子飛過來還是突然發生大火...真是恐怖啊...

希望一切平安才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6021144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正是過河拆橋的老狐狸
2012/01/25 23:44

借你這裡的人氣打打廣告.

真是受夠了!!中華民國還要養李登輝多少年啊!?
給我政治冷感的朋友---

這個心狠手辣的老怪物坐享中華民國卸任總統的退休俸跟禮遇,卻一天到晚想終結[中華民國],誰才該罵呀!!

我得號召大家群起攻之!!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2-01-26 10:40 回覆:
中華民國存不存在見仁見智,
實質上大概已經名存實亡了吧!


KEN
飯店
2012/01/11 09:29
今天又看到飯店的新聞了~

台長感冒了~保重呀~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2-01-11 11:36 回覆:
看到了吧!
有保鑣和工人對決啊!

黑豬
地牛蠢動
2012/01/10 22:25
台長大大:今天晚上有感覺嗎!?地底下很不平靜!已經好多次傳出大聲響,雖然沒有淆的狠用力,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現象啊?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2-01-10 22:27 回覆:
一切都是市界末日搞的鬼啊~

只有地鳴,
加上因感冒引起的耳鳴,
真是不蘇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