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奏?樂團?
2024/03/20 09:03:23瀏覽172|回應0|推薦12

有人問我,究竟是比較喜歡團體合奏還是放卡啦獨奏演出呢?其實都很喜歡,享受的東西不一樣,真要說的話,團體合奏會多一些吧!

團體合奏多了一些需要團隊合作才能產生的東西,我很享受那種大家一起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感覺,當然不是說怕放炮有人會頂住這檔事兒,重奏通常也都是一個人頂一部,跟獨奏其實沒甚麼兩樣,但學到的東西會比獨奏多且複雜,一個人獨奏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風格來演奏,團體合奏就必須按照指揮或指導老師的想法來呈現了,所有人的基本技巧都要能夠純熟應用,才能悠遊自在於其中,也才能演出老師要的東西,其實這有點抽象,不過這種感覺挺讓人樂於其中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18041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