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恩准
2011/11/11 21:05:35瀏覽413|回應2|推薦10

就在昨天,使用執照終於核發了,當然和當初那些人講的時間差了十萬八千里,高興的是終於能夠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了,苦難的是,又得假日加班整理,才能在下星期二搬遷。

多災多難的學生宿舍,最近又因為大包把錢打包落跑了,底下小包一直在圍城要錢,給,絕對是違約又違法的,不給,工程進度一直停滯延宕,而且又發了一封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的公告信,除了推卸責任,連帶的還很有信心的宣告可以準時將流浪在外的學生給接回來,事實上是,去過工地的都說絕對不可能,只有執行團隊打包票拍胸脯深具信心使命必達,台長辦公室的教訓還不夠嗎?

已經有人到處放風聲要寫落落長的信到監察院去檢舉了,不知道後續會如何發展,就靜觀其變吧!只是想到倒楣的新老闆,唉~加油吧!寄託就在新老闆身上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5831905

 回應文章

芋頭酥
上電視了!!
2011/11/13 12:43
東x官網被駭
上中天新聞了......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1-13 13:36 回覆:
台長偷偷爆料,
那根本就不是被駭...
是那些單位管理帳號的預設登入密碼從來沒改過,
被外面的人進去亂搞...
有好幾個學校都是用這系統,
只是剛好這間學校被搞了...還好台長管的有改掉了說...

黑豬
不務正業
2011/11/11 23:15
向監察院檢舉!?台長大大有沒有搞錯啊!?你最近沒看新聞吧,監察院現在不查案了,準備開婚莎公司,誰會理這些檢舉信啊!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11-12 22:59 回覆:
台長也很懷疑...
還有一條更大條的沒有爆出來,
和錢有關係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