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獨特的台灣勞動節補假辦法
2011/04/29 10:13:43瀏覽741|回應2|推薦17

不說了,那幾家請各位看倌自己找吧!

傳說是專門生產萬年電鍋的「大」什麼公司和日商化妝品什麼「堂」的,橘子換地方種就不是橘子了,好的制度到台灣總會被用來做壞事...

看看吧!這個「全球最獨特的台灣勞動節補假辦法」公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5149545

 回應文章

黑豬
天天都便宜?
2011/05/01 13:2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anson915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05-01 13:32 回覆:
這...不便宜啊~

黑豬
賤價拋售
2011/05/01 10:24

台長大大:露天有人在狂賣F-TOYS的特技機,可以參考看看!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1-05-01 10:35 回覆:
老大!
那個價格不會太便宜...
搜尋不到更便的,
是不是有特殊關鍵字...老大明示一下呗!
還是老大已經掃光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