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40
2013/07/12 20:44:33瀏覽165|回應0|推薦2

「那麼你今天就會乖乖回瑤的家了吧?」

「嗯……我也不能讓瑤擔心才好。」

咲夜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很快的就接通了。

「瑤?嗯?你在胡說什麼!」

咲夜突然對著手機大吼起來,不過整張臉都紅過耳朵了,智也不經好奇瑤究竟對咲夜說了什麼。

「所以就說我跟智也沒有……只有接吻啦,接吻!要我說幾次啊!耶?智也?嗯,你等一下。」

咲夜將手機交給智也,他有些意外的收下後拿到耳邊。

「第一次的感覺如何?」

耳朵立刻聽到瑤愉快的調侃語調。

「你是指什麼第一次?」

「接吻啊,接吻!先跟你說一下,小咲的初吻是由我奪走的!這點我可是不會退讓的!」

智也只是苦笑了一下,有些無奈的說:

「就很普通的接吻,不然呢?」

「聽你這樣講感覺你經驗很豐富呢?不過智也很受女生歡迎,肯定早就不是初吻了吧?」

智也想了一下,小時後跟涼子玩在一起的時候,的確經常被他親吻臉頰,不過接吻可真的是第一次。

「嗯?真的不是第一次啊,涼子說好幾次在你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偷偷的跟你接吻呢,這個好情報我決定告訴小咲了!」

智也聽了立刻瞪大了眼睛,震驚不已的對著手機大叫:

「那個不算吧!我沒有意識耶!」

「有什麼關係,小咲才不會在意這種事情呢,對了,幫我跟小咲說晚上要好好的回家喔,我們要繼續逛街了,涼子同學的身材真的很棒呢,你每天都享用著如此嫚妙的身材啊……你哪天被某個男人因為忌妒而桶你一刀我都不會意外了。」

說完不給智也回話的餘地,立刻就把通話給掛斷,智也只能聳了下肩膀無可奈何的將手機還給咲夜。

「真的……跟我交往好嗎?我不像結川同學那樣會替你準備便當喔,你應該知道我的手藝有多麼糟糕吧?」

咲夜收回手機後,認真的看著智也並且如此問道。

「沒關係啊,我會做不就好了?而且你很喜歡吃麵包剛好我也能偷懶每天都去買麵包就好了。」

咲夜有些無法接受,但事實卻真的如此……在家庭餐廳打工,而且在涼子轉學過來之前一人住的他,的確多少會做些料理,而自己也真的是午餐只吃麵包就很滿足了。

「我不像山吹同學那樣大方奔放喔……在別人面前或許會假裝我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也說不定。」

智也聽了笑了一下。

「那就太好了,涼子那麼大膽的行為我才頭痛,至少不會嚴重考驗我的理性,而且別人怎麼想無所謂,我們實際上在交往就好了。」

「我不像瑤那樣開朗,總是陰沉冷漠的,你一定覺得這樣的女人很討厭對吧?畢竟你跟瑤的個性比較相近……果然還是跟瑤交往比較好吧?你們肯定比較聊得來,這樣一切就都沒問題了對吧?」

「個性不同才能互補對吧?還有,你再找些奇怪的理由來蒙混過去,我可又要生氣了。」

智也臉上掛著微笑,但是咲夜卻看出他真的有些生氣了,不禁雙手輕輕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自己又開口,同時也避免智也又突然吻上來。

兩人尷尬了互看著對方,咲夜首先開口說:

「既然你真的要跟我交往……那麼先跟我回家吧。」

「回瑤的家?」

「不,回朝宮家……我想讓你跟媽媽見一次面。」

智也愣了一下。

「不用覺得緊張……媽媽好像也很早就想見你一面。」

智也努力回想自己遺忘的記憶,但根本沒有咲夜父母的相關記憶。

咲夜微笑了一下,看著智也努力的低頭苦惱的樣子,立刻提醒他說:

「你在十年前沒見過我爸媽,因為當年他們在美國談生意。」

咲夜又拿出手機,咲著問智也。

「如何?要來嗎?想跟我交往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喔……」

咲夜挑釁似的說著,智也聽了緊張感立刻煙消雲散,反而開始期待了起來。

「嗯,走吧,我一定會取得你母親的認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793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