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45
2013/07/19 18:26:33瀏覽236|回應0|推薦7

「喂,到底怎麼了?」

咲夜依舊不願意跟智也面對面,但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

「感覺在你面前綁馬尾的話,身體方面會有危險……」

智也稍微想了一下,起初還不懂怎麼回事,但發現咲夜臉上的紅暈更加的嫣紅了……那並不是因為發燒而引起,而是害羞。

「你該不會……看了吧?」

「我沒去過你的房間,我只是聽說你的房間幾個隱藏角落都會有馬尾女孩相關的色情書刊或影片光碟。」

智也感到頭痛不已……回家要把東西整理一下才行。

絕對要徹底整理!!

「這先撇開,來這也不是跟你聊這個的。」

「櫻木同學的事情嗎?」

咲夜直接的說出智也想要提出的問題。

「原來你知道啊?不過為什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智也有些意外,咲夜卻突然拿出手機,一邊操作一邊說:

「你早上不是有打電話來不是嗎?後來我又接到瑤的簡訊,順便送來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呢。」

咲夜最後將手機拿到智也的面前,露出有些害羞的表情問:

「這樣的我,可愛……?」

智也一看,竟然是早上瑤給她看的照片,咲夜縮成一團在床上抱著枕頭的模樣。

「嗯……很可愛喔!」

咲夜聽了竟然露出微笑,突然對著智也說:

「智也,你坐到旁邊那個沙發上。」

智也雖然疑惑,但還是照著走到沙發並坐下。

沙發是三個位子連在一起的,智也坐在最旁邊,咲夜也跟著坐在他的旁邊。

突然,咲夜的身子倒了一下,頭剛好躺在智也的腿上,像照片一樣縮成一團。

「好了,你想問些什麼?」

智也有些意外。

咲夜在勾引自己?

智也立刻否定了這個想法。

純粹的想要撒嬌而已吧?

「感冒了就要好好吃藥,知道嗎?」

咲夜只是躺在他的腿上,輕輕的閉上雙眼,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像隻貓一樣。」

智也無奈的說著,咲夜聽了張開了眼睛。

眼神銳利的斜眼看著智也。

「不是來跟我說這些才來這的吧?」

「那麼我就直接問了,信去哪了?」

咲夜想了一下,猶豫著要不要回答。

「智也,你覺得櫻木同學是個怎樣的人?」

咲夜最後反問智也這個問題。

智也困惑了一下,稍微想了一下跟信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個笨蛋……大概吧?」

「笨蛋能考上這所學校?你會不會太小看這所學校的入學考試啦?」

咲夜稍微轉了下身子,平躺著在沙發上,看著智也的雙眼說:

「我聽秋奈說了,你們交白卷的考卷,班上的平均分數落在七十分左右,結川同學也才八十三分,櫻木同學則是滿分。」

智也聽了愣了一下,不敢置信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咲夜又繼續說:

「秋奈曾經當過櫻木同學的家教,他考上這所學校的成績,可是跟你同等級的分數,這樣的人你認為真的是笨蛋嗎?」

智也想起信當天的怪異情景,他當時說的話彷彿又徘徊在耳邊。

也該表現一下什麼叫做認真的範本了……

認真……是指這件事情嗎?

「小咲,你知道信去哪了,對吧?」

智也露出非常認真的眼神又問了一次。

咲夜這才點了下頭拿出手機,選了個號碼,等到接通了,咲夜便說:

「是我,朝宮。北條先生,請問你們現在在哪?機場?是。雖然有點強人所難,請你們明天在出發,現在就來學校一趟。原因?如果你還有下屬的自覺,就不應該對上司的命令有太多的質問,而且你也很清楚我的個性,若不是有重要的理由我不會有這麼無理的要求。」

咲夜很快就掛斷了通話,露出狐狸般的調皮笑容吐了下舌頭。

「這樣我好像壞人一樣,你要負責喔。」

智也苦笑了一下,輕輕拍了下她的額頭。

「任性的你還真是少見。」

「女人都是任性的,特別是像我這樣從小都不曾任性的類型,突然想撒嬌會比其他人還要任性。」

咲夜說完後又閉上眼睛,似乎是真的很累了,很快就睡著只剩下胸前平穩的起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79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