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卻的過去-55
2013/08/14 05:11:06瀏覽481|回應1|推薦6

咲夜一回到家立刻便癱倒在床上,身上的制服外套也沒脫掉,書包也隨手丟在床邊。

 

並不是因為她沒有規矩,而是今天真的很累,就各方面來說她真的比平時還要累上許多。

 

剛跟智也開始交往,內心頭緒都還沒有完全整頓好,又遇上感冒,甚至還因此主動親吻智也,一想起這個就禁不住紅起臉來。

 

當然會累的原因不只這個,主要還是現在還在書包裡面不停震動著的手機,儘管想要無視它的存在,但是它卻一直像是在彰顯自己的存在不段的震動著... ...

 

終於還是無法繼續無視,或者說是下定了決心,畢竟始終要面對的,與其哪天直接找上門來,不如勇敢一點現在面對還比較好。

她從書包哪出手機,稍微皺著眉,很快的便按下接通的按鈕,接著將手機放到耳旁。

「爸爸,有什麼事情嗎?」

雖然是明知故問,但咲夜還是只能問這一句話。

「聽說你得到你母親的認同了?」

果然是這個嗎?

咲夜在心理這麼想著。

「是的,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我想親眼確認一下,為什麼你會選擇那樣的人?比他還要優秀的人選再我手上的名單就不只十幾個。」

咲夜苦笑一下,說真的,若是只比誰有錢,或誰能對家族帶來更多的利益。無須懷疑,比智也還要好的人選多的是。

「這種事情並不是嘴上說說爸爸就能了解的,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種心情很模糊,甚至連我都跟爸爸保持一樣的懷疑。」

「儘管如此你還是選他?」

手機那頭的聲音有些動火,咲夜依然選擇冷靜的應對。

「是的,不論別人說什麼,現在的我選擇的是智也,如果爸爸要考驗他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站在他的身邊跟他一起面對考驗。」

兩人沉沒了一段時間,但並沒有很久,另一頭輕輕嘆了口氣。

「唉... ...很快就是學校的文化祭了吧?就用那個來賭吧。」

「賭什麼?」

「那天我會三不五時去找你們,不一定會跟你們打招呼,有時候是跟在後頭靜心觀察。」

這跟跟蹤狂差在哪... ...

咲夜在心理忍不住的吐嘈。

「我要看你會不會真心的笑出來,我想看他有沒有這個本事讓你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就這麼簡單。」

「這是什麼賭?太模糊了,而且笑容是什麼?我平時即使不太會笑,但是... ...!」

咲夜才抱怨到一半,對方便單方面的掛斷了電話。

咲夜這時第一次覺得自己非常無力,她無法違抗自己的父親... ...

唯一只有他的決定,咲夜無論如何都無法違抗。

「發自內心的微笑... ...是什麼?」

咲夜放下手機,走到鏡子前面,勉強露出笑容,由於一時之間突然要她擺出微笑,反而顯得不太自然。

內心忍不住浮現出自己在一年前觀察的智也,在朋友群中總是那樣自然大笑的他... ...

自己永遠無法成為像他那樣的人,也無法融入他的生活裡面。

「智也... ...或許真的有可能把我拉到他的世界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11409&aid=814696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事如意
2014/02/03 19:44